鬼4虐


超可怕的~


有四則不同的鬼故事


是由四位不同的導演拍成的


嗯...這部片我也忘了從哪裡來的...


已經在我的電腦裡好一段時間了


但是一直都沒機會看(不敢看?)


總之有位膽大的同學


竟然說要看鬼4虐


為了配合她


我也只好捨身陪君子了


西瓜也一起加入


結果......


唉~


原來我是最敢看的人


旁邊那個人抓我抓得緊緊的


真是的


晚上也不陪我睡覺


哼~如果我睡不著的話我就找妳啊~


 

下面附上鬼4虐的預告片

 

沒膽的人請勿點閱喔! 



 

謎底揭曉~

原來是我姊給我的片子~

她竟然說還好,不會很恐怖,太強了!

 

ps剛無聊就點了預告來看,又被嚇到了!

討厭!!!死木乃伊跟水鬼!!!

 最好不要讓我遇到你!!!我們走著瞧!!!(威脅鬼??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and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