汽駕

 

本來是預計明天才要跟阿嬤、章慧一起到駕訓班報到的,但今天下午當我洗完衣服,想說可以好好休息了的時候,電話鈴聲響起

「請問是葉宜真嗎?」

「不是喔!你打錯了!」

「你這邊不是0953951XXX嗎?」

「對阿...」

「我這邊是鄰洛駕訓班」

「喔~」

「對嘛~就是妳阿!還騙我!」

「......,我是蔡宜真。」

「喔!不好意思不好意思...」「我是妳的教練啦!」「啊妳今天有要來嗎?」

「我可能明天才會過去喔!」「跟董怡君還有許章慧一起過去」

「現在就過來啊!明天可能會很多人喔!」

「可是她們兩個現在不在屏東ㄝ」

「那妳在屏東,妳現在過來啊...」

「.......喔..........」

於是我匆匆忙忙的收拾東西出門去了

到駕訓班時,有一個人看著我說「就是妳吼?」

我心想「他應該就是教練吧!」

接下來......

就如火如荼地展開了我的第一次學開車

 

前進後退

 

爬坡

 

倒車入庫

 

路邊停車

 

S型

 

ㄎㄎ~教練說我學得很快~

一個小時之後就上路了

我一點都不害怕

不知不覺就加速到50了

第一次在路上開車,感覺很像系出遊時玩的那個賽車,只是速度沒那麼快啦!

就這樣我學開車非常的順利......非常的順利......

接下來也是要多練習

但我相信我離拿到那張駕照的日子已經不遠了

在此呼籲一下!想讓我載的人,請抽籤拿號碼牌決定順序,不要擠、不要推,每個人都有機會的~

 

 

雞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kenand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